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江西仙客来:捐赠100万元灵芝产品用于防疫控疫

时间:2020-01-30 13:06:05  来源:  作者:   字号:TT

 仙1.JPG

 

 

 

中国创业家网九江1月30日讯   止1月28日24时,全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974例,疑似病例9239例,死亡132例,治愈103例。

截止1月28日24时,江西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9例(含重症病例7例)出院病例3例。

确诊病例中,南昌市25例、赣州市16例、宜春市14例、九江市16例、抚州市9例、上饶市9例、新余市11例、吉安市4例、景德镇市2例、萍乡市2例、鹰潭市1例。

 

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习近平主席已经擂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鼓!全国人民正在共同努力打好这场战役!

 

 仙5.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中国灵芝十大品牌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华研究员与公司部分党员、技术专家、团队骨干们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装运仙客来牌灵芝孢子油维生素E软胶囊、仙客来牌灵芝破壁孢子粉等系列产品,第一时间运往防疫控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仙3.JPG

 

1月29日,仙客来公司向九江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仙客来牌灵芝孢子油维生素E软胶囊和仙客来牌灵芝破壁孢子粉,用于提高奋战在一线勇士们和病人们的免疫力,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助力!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政府机关、解放军部队、医生护士、爱心企业等,还有全国各地市民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做好后勤保障;各自分工,做好各项防控疫情工作。一瞬间、一幕幕令人感到温暖。(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