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视察中大控股集团

时间:2020-02-27 20:18:51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中大集团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南昌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南昌市副市长宋铀、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熊邦胜、省住建厅房地产处处长李木韦、省住建厅建管处处长李日龙、吴忠琼同志秘书黄慧、南昌市建设局局长吴韶宸、南昌市房管局局长王强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视察中大集团在南昌建设的中大弘阳项目。

   中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国禄,中大控股集团总裁兼中大地产总裁修德军,中大集团市场运营中心总监邹向向,中大地产常务副总经理兼江西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建法,中大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监兼总裁办主任李淑英,中大地产常务副总经理助理石云祥等陪同调研。

    中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国禄(右二)向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右三)汇报中大弘阳项目进展情况

 

   吴忠琼副省长一行来到中大弘阳项目部,首先听取了楼盘项目介绍,了解项目区位条件及工程建设情况,并就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员工返岗、楼盘复工、原材料进购、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吴忠琼副省长表示,中大弘阳项目毗邻象湖湿地公园、坐拥老城醇熟配套,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把项目建设好、规划好,打造南昌标杆楼盘。

   吴忠琼副省长还指出,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企业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有序复工复产。建筑企业和房地产行业作为劳动力密集型产业,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统一部署,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 "疫情对建筑企业和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大集团作为我省建筑行业的优秀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统筹各方资源,加快推进各项目复工复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防控,将疫情给企业生产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现场,吴忠琼副省长还指示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建筑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疫情防护物资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在调研中,彭国禄董事长代表中大集团对吴忠琼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大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向吴忠琼副省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大集团在江西的楼盘开发情况和全国项目建设情况。针对当前疫情,彭国禄董事长表示,中大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把项目建设的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大集团荣膺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第8位

 

    据悉,中大集团2019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并荣膺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第8位。今年初,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捐款1100万元。(综合中大集团来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