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上海君玖律所:2020年仍然值得期许

时间:2020-03-02 09:48:5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于大江   字号:TT

 

    君玖执照_副本.jpg

 

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执业资质

 

图片1 (5)_副本.jpg

 

图片1 (7)_副本.jpg

 

    因 "君言玖鼎"而产生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

 

    中国创业家网上海3月2日讯   2020年是一场大考,考的是个人的免疫力,单位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政府的服务与管治能力。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在这场考试面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疫情过后,君玖的未来仍值得期许。        

    2020年1月份一开年,君玖就迎来了律所收入的第一个大单,这个大单来自于港资上市证券公司的非诉讼服务业务;诉讼事务方面也颇有斩获。

    2020年2月正值非常时期,但得益于之前的积累,律所又和一家上市公司达成综合法律服务项目合作,在可以期许的未来,律所2020年业绩也将有一个质和量的双突破。

 

图片1 (10)_副本.jpg

 

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主任于大江律师

 

    2020年的3月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个人都能够身心安康,家庭幸福,国家早日步入持续发展正轨,也祝愿每个团队和企业能够有更大的业绩进步。

    这个非常时期,中国人全都行动起来,为武汉、为湖北、为中国和世界做出自己的应有努力。君玖所全体律师也积极响应上海市杨浦区司法局和律师行业党委的号召,在第一时间也慷慨解囊,为挽救生命的医生和受难的人们捐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真诚为逝去的生命和失去健康的人们祈祷。

    (上海君玖律师事务所供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