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九江八里湖中央商务区:正在崛起11万方徽商中心

时间:2020-07-18 17:43:06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吴唯   字号:TT

汪1_副本.jpg

   九江市安徽商会会长汪登保(中)、九江市安徽商会办公室主任汪宏霞(左一)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右一)采访时合影 吴理 摄

    中国创业家网7月18日九江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实习记者 吴唯)   "由九江市安徽商会策划设计与政府部门洽谈成功,并委托九江富润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3幢高楼共计11万平方米的徽商商务中心正在八里湖中央商务区建设中,目前正处于封顶阶段",7月17日,九江市安徽商会会长汪登保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为九江市安徽商会所做的这份成果,并陪同现场观摩建设状态。

   3幢共计11万平方米的徽商商务中心正在建设中

    中央商务区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志,也是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密集区,同样它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带动着区域整体实力提升,如世界上比较出名的城市中央商务区有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巴黎拉德方斯、东京新宿、香港中环、北京国贸、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深圳福田、重庆解放碑等等。据了解,八里湖中央商务区从规划之初,就一直吸引着九江人民的关注,2016年9月30日,《八里湖中央商务区城市设计》规划方案公示出炉,汪登保立即敏锐嗅觉到这是九江市迎来了历史性大发展的机遇,九江市安徽商会应当抓住商机,主动作为,于是便以自己书法艺术的长处与政府部门打开了进军八里湖中央商务区的绿色通道。

   汪登保陪同我们现场观摩时,项目董事长熊义锋、九江市安徽商会办公室主任汪宏霞等领导在座。

徽商中心_副本.jpg

正在建设中的3幢徽商大厦现场  吴理 摄

     九江市安徽商会对八里湖中央商务区的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