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平湖文旅企业家:探讨如何拓展文旅产业暨保护权益

时间:2021-01-27 11:08:11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唯   字号:TT


 

  会议现场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平1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吴唯 ) “如何融合农、文、旅、体产业实现互补发展?”、 “如何把西式标准与中国文化结合起来?”、 “如何保护文旅企业家权益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 “怎么样的宣传才能提高客户关注度?” ……1月26日下午,这场期待已久的 “如何拓展文旅产业暨保护文旅企业家权益小型座谈会”在浙江省平湖市凯宇农庄成功召开。

  这场小型会议由中国企业家联盟网、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出版传媒网三家国家级新媒体和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应邀而来的9位平湖文旅企业家均是在不同领域拚搏的成功企业家,他们在会上自由发挥、畅所欲言,把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所思所想所悟,真实地呈现给媒体和政府,使整个会议充满智慧而别开生面。

  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倪琦根主持了会议,参会的9位平湖文旅企业家是:平湖市老鼎丰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炜、平湖白金汉爵大酒店总经理郑伟强、平湖市凯宇鲜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治、嘉兴市凯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平湖市澳多奇农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利华、嘉兴蓝天旅行社总经理俞建平、嘉兴万怡酒店总经理王者临、浙江美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甲甲、平湖水月湾农庄董事长陆永其。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规划资源科科长金跃华、市场产业科科长李燕、平湖李叔同纪念馆副馆长钱江鸿等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吴礼明教授在会中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近年来所取得成绩和到场的平湖文旅企业家们创造的巨大财富,以及形成的平湖乡土文化。

  在会上,还探讨了拟举办《首届平湖文旅企业家“春晚”与“村晚”文化节(暂定名)》活动事项。

  
 

  倪琦根副局长在会中

  倪琦根最后说, “时代需要你发挥作用”就是最好的时代,我们已赢来了最好的时代,希望到场的文旅企业家们以 “会写、会说、会干”来抒写精彩人生,并决定此项活动必须保持连续性,让更多的企业家们都来获益,将每两个月举办一次。

  上述9位平湖文旅企业家在会上的讲话发言,中国创业家网10家融媒体将另行分别发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