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上海小学生吴义祺:向阜阳市援沪医疗队做核酸检测的叔叔阿姨们致敬!

时间:2022-04-06 16:58:5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583CD86B@151A2D60.FC474D6200000000_副本.jpg上海小学生吴义祺:向阜阳市援沪医疗队做核酸检测的叔叔阿姨们致敬!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上海4月6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向阜阳市来沪为居民做核酸检测的叔叔阿姨们致敬” ,今天,上海绿地春申小区迎来安徽省阜阳市援沪医疗队为居民们做核酸检测,小区里上海小学生吴义祺一边做核酸检测,一边向阜阳市援沪医护人员表达一名沪上小学一年级学生的感激之情,表现了班主任阚晓宇老师对他的良好管教,有点 "上海味道"。

27342DC5@CAA18C3E.09484D6200000000_副本.jpg上海绿地春申小区迎来安徽省阜阳市援沪医疗队为居民们做核酸检测 现场

据悉,这次安徽省阜阳市选取了30名医护精锐驰援上海,从3月31日抵沪至今4月6日已夜以继日工作了7天,他们检测完春申小区650户居民后,还将奔赴指令战场,与上海同行携手,来共同打赢防疫硬仗,以守护城市居民的安康。

目前,上海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全国15个省份已派出医务人员38000多人,另外还调集了核酸检测238万管支援上海,同心守“沪” ,让美好春光早日与 “足不出户” 的上海市民们拥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