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安徽建立省级层面检警监督协作机制

时间:2022-05-03 11:16:44  来源:正义网  作者:   字号:TT

 正义网合肥4月28日电(记者吴贻伙)为落实最高检、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健全和完善“府检联动”机制,推动提升全省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规范化水平,4月27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第一次联席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介绍,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还共同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这标志着安徽省级层面的检警监督协作机制正式建立并开始运行。

  联席会议上,安徽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关于设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指导意见的起草情况,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双方建立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联席会议制度作了介绍。

  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刘立兵主持会议。安徽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桂文,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包来友以及公检两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