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中华英才》半月刊副社长吴礼明访产业科学家陈韵

时间:2022-10-12 19:33:32  来源:  作者:   字号:TT
 

《中华英才》半月刊副社长吴礼明(左)访产业科学家陈韵(右) 蒋娟 摄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10月12日合肥讯(记者 吴礼明 )10月12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专程来到合肥拜访产业科学家——第四届宿州市政协委员、全国无机抗菌协会副理事长 、 安徽省首届优秀侨商 、 香港万亨囯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银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 疆鸿览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陈韵 。

陈韵

陈韵 从90年代初出国留学到 200 9 年回到香港 , 在海外学习、工作长达十几年时间 。这期间曾在“孵化器”项目公司担任领导岗位,也接待了很多国内出国考察学习的领导。 作为一个 有责任心的科学家,她 选择的课题就是“变废为宝”, 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早日实现 "双碳"目标,她带领国内外专家团队十几年如一日, 不懈 努力 奋斗。

陈 韵与3060基地领导合影

《中华英才》半月刊 将 隆重推出 题为 《 为 美丽中 国 “变废为宝”倾其所有精 力 ——产业科学家 陈韵领携发明新材料的故事》 的文章 , 讲叙了陈韵回国后以 "粉煤灰"为原料潜心搞科研做实业的故事,以飨读者, 敬请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