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践行企业进步服务国家大局—— 《中华英才》组织企业家畅谈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12:20:55  来源:中华英才半月刊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10月31日上海讯  10月30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组织了几位企业家,小聚上海松江区盛官唐,畅谈二十大精神,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展现了他们弘扬企业家优秀品质、践行企业产业进步服务国家大局的决心。

《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 与企业家们合影

吴礼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 “我们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使两个 “毫不动摇” 深耕企业家之心灵,也使“企业家精神”再度升温,广大企业家们应主动为国担当、顺应时代发展做大做强,成为市场需要、政府喜爱并支持的企业和企业家。

北京中农探月科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剑

北京中农探月科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剑说,他们主要从事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的项目,研发了在盐碱地种草种植物新技术,以及光伏发电项目,将充分发挥农业领域的科研及实践资源优势,从跟跑、并跑变为领跑。

上海光瑞通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上海光瑞通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培超说,他们主要从事知识产权、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服务项目,将积极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用企业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光瑞通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李方向

上海光瑞通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李方向说,他们将从原来自身地产建设配套、工程施工领域出发,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通过产业支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社会责任。

上海萱奕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戚东波

上海萱奕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戚东波说,他们主要从事装饰设计及装修业务,集聚了一批优秀设计师,在家装行业具有亮点,将积极助力促进产业链补链强链,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持续发展。

松江区方塔小学老师郭淑贤

松江区方塔小学老师郭淑贤一生桃李满天下,退休后仍被学校返聘,她说,她将继续做好培育祖国花朵的工作,并在老家砀山县的10亩梨园里来进一步深化“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发展使命。

大家分别畅谈自己感想后,又相约了下次相聚议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