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访英雄的退役军人刘承亮

时间:2022-12-03 17:08:22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   字号:TT

 

《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右 )专访英雄的退役军人刘承亮(左)

2022年11月29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驱车来到安徽省安庆市采访从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光荣归来的退役军人刘承亮,发现他不仅是战场上的一位“铁血英雄”,而且也是一位自创公司冲锋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上的“时代英雄”。

2022年12月16日出版的《中华英才》半月刊,将隆重推出《从 “铁血英雄”到 “时代英雄”一一退役军人刘承亮和他创办公司的故事》,文章分 "硝烟里绘着血染的风采"、 "沐浴过的灵魂是英雄成长的过程"、 " ‘诚信企业家'为英雄注释典型形象"三个部分, 全面展现刘承亮从“铁血英雄”到 “时代英雄”的成长过程与足迹,他的“有多大担当就能干多大事业”的担当精神和深厚的爱国情怀,是英雄练成的一条奥秘,值得广大退役军人们学习。敬请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