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杂志>正文

无为而治

时间:2014-12-24 16:43:05  来源:  作者:   字号:TT

 书名:无为而治——设计自动运行的企业制度

  作者:戴天宇

  出版: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无为而治”,要想达到“无为而治”,不是靠“执行力”,而是靠精巧、灵动、自运行的管理制度设计。

  本书用浅显的语言、严谨的论证、大量作者亲身设计并成功应用于管理实践的制度设计案例有力证明了:经过科学设计的管理制度,是可以自动运行的。

  作者对管理制度原理剖析之深刻、对工具设计之严密、对实践应用之巧妙,令人赞叹。全书逻辑严密,酣畅淋漓,一气呵成,将带给您一种愉悦的阅读和思想体验。

  作者简介

  戴天宇博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教授,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管理制度设计学创始人,商业模式基因工程学创始人,经济学新范式创始人。

  理学/工学双学士、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的学习经历,私企、外企、政府、高校的任职阅历,使得戴氏管理学体系既清新又接地气。

  已出版著作:《经济学:范式革命》《超越执行力:科学管理从科学的制度设计开始》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