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杂志>正文

记忆迷宫

时间:2014-12-24 16:48:03  来源:  作者:   字号:TT

 书名:《记忆迷宫》

  作者:[德] 阿尔诺·施特罗贝尔

  出版:重庆出版社

  分类:畅销/悬疑

  内容简介:

  她的记忆宛如无数模糊不清的碎片,她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画面,整个事件的开端并不在这些碎片之中。她从一家医院的地下室里醒来后,发现她的人生竟已天翻地覆。没有人听说过她,这个世界仿佛抹去了她的存在。只有一个信念支撑着她,那就是她要找到被劫走的儿子。但是谎言和真实残忍交织,她的记忆与现实世界迥然不同……

  作者简介:

  阿尔诺·施特罗贝尔(Arno Strobel) ,德国畅销书作家。1962年出生的施特罗贝尔曾是一名计算机工程师,直到近四十岁才开始创作。首部作品《记忆迷宫》上市后便创造了畅销佳绩,并且赢得绝佳口碑。随后,他相继推出《怪物》和《脚本X》两部佳作。目前他已是德国读者竞相追捧的悬疑小说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