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杂志>正文

复兴之路

时间:2014-12-24 16:59:20  来源:  作者:   字号:TT

 书名:《复兴之路:让世界经济重返正轨》

  作者:[英]安德鲁·史密瑟斯

  译者:陈丽霞,刘寅龙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复兴之路:让世界经济重返正轨》一书中,曾经成功预测过近年发生的全球金融危机、少数几位备受人尊敬的经济学家之一——安德鲁·史密瑟斯先生认为,那些受新古典主义影响的全球经济政策制定者们必须要修正自己的观念,以避免下一次金融动荡。

  为此,他提出了一系列实用的指导建议,包括减少政府、企业和家庭的债务;改变那些针对管理层的、抑制经济长期增长的经济激励措施,从内部和外部平衡国家经济。此外,他还指出,央行行长必须拓宽自己的经济理论,包括债务和资产价格因素等,以更好地指导决策。

  作者简介:

  安德鲁·史密瑟斯(Andrew Smithers)是史密瑟斯投资咨询公司(Smithers & Co. Ltd.)董事长,研究金融经济学及全球资产配置问题的顶级专家。他涉足国际投资领域已有45年之久,其间有25年在瑞银华宝银行(SG Warburg & Co)担任投资管理业务主管等多个重要职位,后在伦敦创建史密瑟斯投资咨询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超过20年。

  安德鲁还是大和英日本基金会(Daiwa Anglo-Japanese Foundation)的理事,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英国学会会员以及剑桥大学国际宏观经济及金融中心(CIMF)顾问委员会会员。

  作为史密瑟斯投资咨询公司的领导人,安德鲁曾是将金融经济学的学术分析用于投资管理的发起者中的一员。他在市场估值方面声名显赫,其中包括率先将“Q”值用于雇员股权期权对美国企业利润造成的扭曲影响,以及对日本企业披露利润的低估程度低于美国企业等研究成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