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人物>正文

中国企业家联盟将“结盟”安庆市工商联

时间:2015-04-24 14:27:57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   字号:TT

1.jpg 

       2015年5月12日,《企业家日报》副社长、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企业家日报社中国企业家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执行主席、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右二)与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左三)一行走进安庆市,受到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吴涛(右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邵光(左二),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再钊(右一),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阮子春(左一)等领导热烈欢迎。王文生 摄

 

       中国创业家网上海515日电(观察员 邓荣兵) 2015年5月12日,《企业家日报》副社长、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企业家日报社中国企业家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执行主席、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与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一行走进安庆市,受到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热烈欢迎。

       在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牵线下,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热情地向 “联盟”介绍了安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招商引资新政策,并陪同实地考察。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吴涛说,安庆市现辖1市7县3区,总人口630万,素有“文化之邦”、“戏剧之乡”、“禅宗圣地”的美誉。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有着悠久的历史,自1905年成立并至1953年1月1日正式更名 “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至今,不仅见证了安庆市饱尽沧桑的历史与自主发展的繁荣,而且与安庆1万3千多名工商联会员共同成长,安庆工商联会员尤其是企业会员们己成为安庆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吴涛说: “在见面之前,我们就己了解了上海苍穹牌空气净化器在环保和净化空气领域独树一帜的特点,这是一项具有广阔前景的产品,所以我们非常欢迎联盟企业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来安庆投资考察”。

       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说: “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这是我第一次来安庆,安庆市工商联具有文物保护价值的办公小楼,就如同像安庆振风塔一样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在吴涛主席率领下,安庆市工商联给我的印象就是战斗力强、凝聚力强,这使我开始重新认识工商联:原来安庆工商联就像是我的娘家”。

       吴礼明博士向安庆领导们介绍了当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状况,并表示就自身媒体所具有的强大的企业家资源、创业家资源愿为安庆招商引资服务。因此,愿与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结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并举办相关活动,在大会上举行签协仪式。目前,双方正在洽谈和磋商中。

       这次参加会谈或陪同考察的安庆方面领导还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邵光 ,安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陈侠清,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再钊,安庆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志伟,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阮子春,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王文生,安庆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科科长罗越庆,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王弋,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联络科科长焦青春等。

 

2.jpg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吴涛(左二),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邵光(右一),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再钊(右二)与吴礼明博士(左一),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左三)在会谈中。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 王文生 摄

 

3.jpg 

       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再钊(右)与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左)在会谈中。

吴礼明 摄

 

4.jpg 
       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再钊、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阮子春陪同中国创业家网中国创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中实地考察。吴礼明 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