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人物>正文

龙意塑业董事长龙思道:让生活因为创意而美好

时间:2015-12-09 19:14:12  来源:人民论坛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人民论坛网129日北京电(记者 吴礼明)前几天看到了一条公益广告,讲述的是一群环卫工人将废旧的环保编织袋剪成丝,做成了扫把用来打扫城市大街小巷,他们把废旧的编织袋 “抽丝剥茧”编织而成的扫把用来吸收灰尘,让地面更加干净。

像这样的将废旧的环保编织袋重复利用的例子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人们经常会发挥自己的创意来充实和保卫自己的生活。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就是全国最先进的高效、节能、环保编织袋的生产商。

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思道说: “目前环保袋的使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其使用价值被广泛的认可,环保编织袋已经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环保风潮,一个小小的环保编织袋已经不再是一个环保袋的概念,而更为重要的是对环保节能的支持,其被应用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泛”。

1

 

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思道 记者 吴礼明 摄

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0年努力,已形成了完善的工艺生产流程:从独有的塑料改性配方到原料的混配、熟化、挤压、流延、直冷、牵伸、剖丝、热烘、牵伸、定型、收卷;以及后部的圆织、卷布、印刷、覆膜、折边、打孔、分切、制袋、检收、包装至最后的成品出库;具有全方位、多款式、多规格、多用途等特点。

据了解, 目前龙意塑业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9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庆市金融守信企业”;2012年被安徽省科技厅评为“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2013年被授予“安庆市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初荣获安庆市宜秀区科技三等奖,2015年9月被授予“安庆市名牌产品”。公司已与天津大学光电研究所、安庆大学等大专院校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协议,国家级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公司新研发的覆纸、覆膜、覆编三复合包装袋等新型包装产品,拥有承受力大、外型美观等特点,可以替代软包装塑料复合袋,而且造价更底、更环保。

2

 

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思道(右)与其子龙霄总经理合影  记者 吴礼明 摄

龙思道告诉记者,经安徽省情报科学研究所资料显示,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生产的35克超薄单丝编织袋创全国第一;产品畅销海内外;其中,本地米厂包装占有率约在15%,化工类包装产品市场占有率在45%。

“生活当中购物少不了包装袋,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去年年产值达4000万元,今年1-9月产值已达5000万元。让生活因为创意而美好,龙意塑业将时刻告诫人们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节能型社会一起努力” ,龙思道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