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人物>正文

占据向世界500强供货的制高点:吴敏的企业始终是纳税大户

时间:2020-04-21 18:22:24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九江市杰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吴敏(中)、总经理谢维新(右一)在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出版传媒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博士(左一) 采访  王学斌摄

 

    中国创业家网九江4月21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九江市杰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钽铌金属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成立于 2008 年,由于占据向世界500强供货的制高点,这家企业10多年来每年都是九江市纳税大户,每年纳税达1500万-2000万元不等,10多年来共纳税2亿多元人民币,为九江市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4月20日,九江市杰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吴敏、总经理谢维新接受中国创业家网、中国企业家联盟网、中国出版传媒网三家国家级新媒体采访时说,公司自投产以来,秉承“科技先行、品质卓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首位,不断引进新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工艺,生产的碳化钽、碳化铌、钽条、铌条、钽锭、铌锭等系列产品精益求精,使得涉及钽、铌及其深加工产品达5个系列共十几个品种。

    吴敏说,由于向世界500强企业供货质量要求高,他们的技术开发已跻身于世界领先水平,生产规模也达到了行业前列。

    "为了留住人才和提升人才,我们专门建造了人才公寓无偿为人才提供居住,并免费为员工们提供用餐",吴敏说, "我们良好的福利待遇使得一大批人才在全力以赴为钽铌行业服务,并创造出了双赢的结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