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人物>正文

世界再大:也大不过一个等你回家的人

时间:2022-07-05 06:09:47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蔡竞华   字号:TT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上海7月5日特稿   幸福是什么?有时候很简单,简单到就只有9个字:有家回,有人等,有饭吃。

风雪夜归人,照映来时路,没人不向往家门前的那盏灯。人无论到了多大年纪,赚下多少财富,坐拥多少名利,到头来不变的归宿,还是家。

为什么?

因为有家可回的人,就像船有了锚。

叠家别墅里每个角落都有我的记忆

就像那句话说的:“每个人的一生,都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提醒着你,无论多累都有家可以回,无论多晚都有灯为你留。”

琴声陪我度过人间四季

只用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彼此;只用一个转身,就能温暖相拥。然后一起度过三餐四季,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人间岁月长。


现在单身男女很多,哪怕很有能力养活自己,拥有N套自己的房子,孤独永远是断线的风筝,飘飘荡荡,好像灵魂无家可归,没有安全感,特别是那千家灯火的节日时,单身的心灵时常会被脑海里浮现的空荡和孤苦所扰动。


人生旅途我们走过了许多的路,见过了许多的人,最终才发现:其实世界再大,终究是大不过有人等你回家,就是那个等你回家的人。

欢迎你坐在家里大厅畅谈人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