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招商引资>正文

人民论坛网领导来滨采访

时间:2015-08-20 11:03:45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   字号:TT

8月18日,《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网》副总编辑吴礼明一行来我县采访。

吴礼明一行先后到滨海港10万吨级通用码头、中电投煤码头一期工程、中电投协鑫火电项目、月亮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采访,并观看了滨海港总体规划沙盘和《中国·滨海港》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县港口码头、临港产业项目、港城建设情况,并到九洲饲料公司进行采访。吴礼明对我县主攻沿海开发、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机构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滨海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潜力巨大,沿海开发起点高、速度快、成效好,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人民论坛网》将继续关注滨海发展,充分利用国内思想理论门户网站、中央新闻网站的资源优势,大力报道宣传滨海好的经验和做法,扩大滨海的影响力,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