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招商引资>正文

童四鹤:领航新一轮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时间:2017-05-21 19:27:56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雪峰集团董事长童四鹤(右六)与来宾们合影 孙丽英 摄.jpg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雪峰集团董事长童四鹤(右六)与来宾们合影   孙丽英 摄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林航正(右七)与香港企业家们合影 吴礼明 摄.jpg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林航正(右七)与香港企业家们合影   吴礼明 摄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杭州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2017519,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第八届换届大会在杭州滨江明豪国际酒店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根据章程中理事产生的基本程序,在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大会一致通过雪峰集团董事长童四鹤当选为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杰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傅林江、浙江明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华、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骅、杭州歌江维嘉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航正等28位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方斌当选为秘书长。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是以浙江省内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院校经济类专家、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及企事业单位高层经济管理人才组成,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经济管理类人才的聚居之地。该协会成立于1988年,原名为浙江省总经济师工作研究会,200511月经浙江省经信委和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批准更名为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协会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办会宗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会员及会员单位搭建一个研讨浙江经济、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

在本次大会上, 还成立了“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由杭州歌江维嘉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航正和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副秘书长李炜等共同发起成立,并由林航正担任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会后,经林航正会长提议,平湖市永胜包装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生补选为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在本次大会上,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还与香港新界东狮子会、中国香港(杭州地区)商会、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香港旅港中小企业促进会、香港苏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等五家香港民间组织举行了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创业辅导、交流对接、商务考察、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会员单位在创业创新方面打造交流平台,同时也为香港同胞来浙江创业投资搭建桥梁。

本次大会由300余位商界精英参加,悦祥集团董事长董邦祥、安徽新芜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政明、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勇、安徽古耕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武等企业家也应邀参会,浙江古井贡商贸公司、浙江成元商贸公司向大会赞助了白洒和红酒。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