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招商引资>正文

走向预制食品时代的倒笃菜

时间:2022-08-08 07:53:09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向怡   字号:TT

 ——访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潘秋梅

《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 吴礼明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观察员 向怡

8月6日,记者一行在浙江杭州再次采访了“秋梅倒笃菜”品牌创立者、浙江非遗传人、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秋梅女士。

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秋梅 接受采访

一如几年前见面时的风采那样,干练果断的潘秋梅开门见山地告诉我们,今年以来,为了克服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她也开始利用抖音等流量工具来进行新型销售尝试,反响和效果都很不错,她很高兴地说,曾经一条美食视频,一经播出就获得上万点赞,这让她着实感到惊喜!

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秋梅 (左)向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副总编辑向怡介绍预制食品

她说,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以休闲社交为主的消费方式,秋梅食品陆续推出了多款网红休闲零食,主要以预制食品为主,很快引起年轻人的共鸣,由于包装设计时尚可爱,又方便携带,受到广泛欢迎。秋梅食品还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试水,并与一些带货主播们频频触电。

小 小倒笃菜,能做大市场

倒笃菜 21年累计销售150万吨

在扩大销售渠道的同时,秋梅食品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他们以技术手段和科学管理,扩大雪里蕻的种植规模,从而获得更多高品质的原材料蔬菜。在此基础上,秋梅食品尝试开发出适合现代家庭需要的预制点心,品种非常丰富,既有不同馅的倒笃菜饼、具有建德地方特色的状元饼,也有原先的酱鸭系列、肉丸系列,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秋 梅倒笃菜荣获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誉

潘秋梅说,目前,倒笃菜产品结构也从最初的单一产品逐步发展成“秋梅倒笃菜”系列产品,接下来还要开发更多不同功效的健康食品,助力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正如她一直强调的,“我们不仅仅注重美味、安全、放心,更加注重营养、健康”。

(本文照片均由《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 吴礼明 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