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财富>正文

潘新华:树起全国高科技农产业一面旗帜

时间:2022-01-01 08:46:54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潘新华-1_副本.jpg

 

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华

 

中国创业家网融媒体12月31日上海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从年底召开的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中传来喜讯: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华等8位民营企业家和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民营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1)》,这标志着潘新华在全国高科技农业产业中树起了一面旗帜,彰显了其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价值。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1)》是由课题组依据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数据,实地调研12省市100余家民营企业,结合国家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部门的公开信息,梳理总结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成绩、发展指数和未来趋势等方面综合数据,评优选出,对全国民营企业具有指导价值。

自1982年创建民营庐山真菌研究所到成立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潘新华39年来,始终坚持“坚守实业、专注主业、聚焦专业、融合多产业”的原则,确立了发展灵芝食(药)用菌事业方向,布局灵芝等食(药)用菌一、二、三产业,打造了 “中国首家灵芝全产业链可视工厂”产业模式,在助力乡村振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起到了表率作用,也是全国农业产业中设有 "院士工作站"的高科技典型企业,其产品获 "中国弛名商标"而飘香海内外。

中国创业家网将在8家融媒体以题为《中国民族品牌 "仙客来"是如何打造成功的?——潘新华发明灵芝新品的创业故事》隆重推出,届时,敬请观赏。

 

附: 《 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1)》入选企业家和企业名单

新希望控股集团董事长 刘永好

TCL科技集团董事长 李东生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崔根良

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 严立淼

天明健康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 姜明

永洋特钢集团董事长 杜庆申

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新华

长春鼎庆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万升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海亮集团

通威集团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鹏飞集团

劲牌有限公司

龙湖集团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

好医生药业集团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

广西湘桂糖业集团

祥源控股集团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安徽中环控股集团

上海闽龙实业公司

南通四建集团

甘肃远达投资集团

老村长酒业有限公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