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总裁频道 > 访谈>正文

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时间:2023-10-23 12:55:41  来源:《中华英才》半月刊网  作者:吴礼明   字号:TT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安徽(记者 吴礼明) 1019日下午,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安庆市副市长唐厚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校长毕明生、安庆市住建局局长谢长兵领导和安庆市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全力推动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的深入融合,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标志着安庆市的建筑行业又多了一个综合性的产学研高端平台。

随后,毕明生和谢长兵分别代表校、政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框架协议》。

唐厚明、童宏葵、毕明生、谢长兵共同为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揭牌。

会后,成员单位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供图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